吃完就吐

人生有梦

虽然我喜欢站逆cp,但有几对我不是因为xp的原因站逆的。因为xp站逆的cp多半也爱看对家文,比如说nt,其实和我的预想是一个逻辑,顶多我会改变一些刻画的重点。但有些不是,比如ktk。不是更高、更壮、更黑、更厉害、历史地位更高等等等等,攻方才成为攻方。假如去到我cp在一起的那个平行宇宙采访,问右位你为什么是右位,因为性格等种种原因答案不一,但总结起来通通是:没那个能力知道吧!

没哪个能力?如果被治倒了,那他能不能成为妻奴1呢?

又一白眼给到:我们现在这样就挺好!好得很!可以套xp,不要套理解!

再比如,我知道戈麦斯就是各位sfw们梦寐以求的老实人金瓜,让他成为1的不是他自己,而是因为他的相方穆勒,在这段关系中是右位。右方可以有一万种表现形式,一万个处于左位的cp,但不妨碍他在这里,就在他命运般的左位面前,成为那个翻白眼很无语但还是要被我拉过来的花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