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就吐

人生有梦

无责任短(?)打

完全OOC,暂时不敢确定左右,我就是烂!





金赫奎又到后面去躺着了。和他连麦的那个meiko都叫他去休息,他居然又起身打了几个字:“I'm super man.I don't need rest.”


郑志勋又把辅助挤走了,他完全没有“AD和辅助才是一对”的认识,他是队里无人能抵抗的大猫,不止是可爱,更是因为力量。


赫奎哥大概是神吧,又选了狗熊辅助的“坏孩子”想,如果我被队友这样坑,肯定会打他的头。

真的真的是神吧。郑志勋排到对面,又吃了把金赫奎的分。明明刚刚还食欲不振,现在却开始想念便利店的拉面,金赫奎分明是不懂得欣赏,才拒绝了他的邀请。

其实deft骂了句“啊C”,其实俱乐部的其他人比他更退让,但郑志勋不管这些。噢,他明明回答了,哥骂了句脏话,他理不直气也壮地更小声辩解了。

他眯着眼睛,轮廓看起来真的有点像大猫。金赫奎就是那种被欺负了就会落泪,然后别人负责把他哄好的人。而这个“欺负”,除了胜负分明的lol,其他大多数时候都是他自己定义的。

你为什么而比赛?WHAT WE FIGHT FOR?柳岷析那个笨蛋说证明自己和为了deft哥一半一半,金赫奎只追寻那无声胜有声的胜利。自己也忘乎了所以,只在摩擦,攥紧了队长的床单时突然有了这幼稚的思索。

应该也没人比Chovy更有发言权了吧,和cvmax一起拿了四个亚军,还大放厥词要和他一起进世界赛,要说拿冠军不为了自己的恶劣,应该也只有他了吧。

可是,我也没办法的啊——郑志勋的表情逐渐放空,他不笑或皮笑肉不笑的时候,天生锐利的五官就彰显存在感。这个时候也像大猫,只不过是充满捕猎者直觉的一面。

就像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打得这么好一样,就像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买只羊驼玩偶在赫奎哥面前打它一样,就像我也不知道,为什么在凑近赫奎哥时,很想在镜头前亲吻他低下的脸颊一样。

强或许是一种条件反射,手心干燥得发痒可能是心里的气没处发,嘴唇想寻找他的存在,大概是因为偷拿的枕头很香很香。

跟随直觉的人会幸运吗?这个问题,郑志勋或许也能回答。拿了四个亚军,最差成绩是季军,他该是世界闻名的倒霉选手。可现在,即使知道,接下来的每一步都可能就此停住,就此倒下,他依然感受到有一刻是一刻的幸福。

如果赫奎哥也幸福就好了,和我一样,和我一起这样幸福就好了。新年时,郑志勋和妈妈一起去庙里为新年祈福,他和其他人一起闭上眼许愿,在雪色的松柏和通明的红色庙宇间,除了愿望,他还提出了一个问题。

一个人可以成为另一个人的原因吗?独自一人前行,今天还在为离别悲伤,明天就看见新的风景。说着在乎什么,可时间知道,这不会比一阵风更能保持原样。


幸福的人很少,其中包括金赫奎。幸福的人很多,唯独不可能有金赫奎。

他总是忍不住想,要是再多两年就好了,要是更年轻一点就好了,要是不要这么急着谢幕就好了。遇到半夜四点唱歌的弟弟们后,半五十羊驼升起这种念头愈发频繁。

怎么忙内做着做着,就到了今天这种,下一刻就会撑不下去的程度了呢?戴先生当然听过英雄迟暮这种成语,只是和他心里的自己不符罢了。别人不相信随他们,deft是一直相信自己的。 Just deft. 正是这样不为人所知的内心崩溃再重生,无限更新自己,他才能连续7年都做到世界顶级的程度。

不要找借口,不要怪队友,玩得不好不要归咎于伤病,如果deft这个人削弱到不能取得胜利,那就断开链接 。

某种程度上,把英雄联盟玩成solo的戴先生,今年却发觉,对渴望胜利的内心作出独白时,不再能把队友撇到一边。

“Chovy选手打得真的很好,即使放眼全球,以世界的眼光看,我依然认为他是最强的。”

如果追求胜利,必须要依靠队友,可对于金赫奎来说,从来没有这样一个人,是自己“必须”要接近的。

“什么啊……”红着脸捂住眼睛,不想看裸体跳舞的场面。被逼迫到了这份上,他不是真的迟钝,当然知道眼前泛红的身体里,有一颗急迫想要和自己变亲近的心。

可是,你不应该知道吗,一直被众星捧月的你应该明白,我是不断陷落的那个啊。明白吗?唯独不想以被命运拦腰折断的方式,对折自己,和你们这样靠近。

拜托了,我还有一战之力,拜托了,我只需要这个冠军。金赫奎被弟弟们的群舞逗得快抬不起头,满面通红地被郑志勋隔着被子抱住,他还试图保护性地驱赶其他人离开房间,立马被嘘声和衣服淹没,“别再光着屁股待在赫奎哥床上了!保护一下哥的视力吧!”Keria突然大声说话,搞得其他人都僵了。

还是有些困的金赫奎隐约感觉,Chovy的手指在自己左边的脸和耳朵间一晃而过,然后居然真去乖乖地穿好衣服,和其他人一样“告退”出去。

睡着以前的最后一个画面,是郑志勋拉开门把手时,手腕上凸起的青筋。白皙的皮肤就在五分钟之前,还是啤酒节、篝火晚会与狂欢夜般,不掺杂质的兴奋粉红。

志勋应该很受欢迎吧。一个念头,在梦的大门关上的最后一刻前,飞出了他的脑袋,于是他没有梦到什么。另一个人也不知道入梦的机制,只有“他明天就会对我好”的甜蜜,伴他酣眠。



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