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就吐

人生有梦

祝福

我们总算是能说上一句两不相欠。

不论以后你将以何身份自居,进球时会怎样庆祝。起码现在,当我眼泪流出来的时候,关于你喜怒参半的回忆全都涌现。

我曾心疼地担忧:这都78分钟了,他怎么还有力气冲刺?虽然进了球,心中喜悦却不多。

我曾失笑地感叹:好像无论多大,他永远都是那个“小格子”,在场边蹦蹦跳跳的样子,让人一下就想起那个从皇家社会转来的小边锋。

我曾自豪地微笑:许多年轻人会因你的存在,而产生对马竞的惊叹甚至是进一步了解的动力。你是我们的招牌。

我也曾怀疑:主帅和王牌都留了下来,引援也不是没有,为何进攻便秘,需要“后锋”挺身而出?

我也曾愤怒:钱也拿了,名也有了,这位先生,没有谈拢,在老东家,名利双收。更衣室地位,超负荷薪水,全队的挽留,我只求痛快。现代足球当然是金元大行其道,职业球员的最大追求当然是荣誉。但我想说,马德里竞技是不同的。你应该明白我们的不同,我们的人文性值得你以诚相待,而不是不停的摇摆。


朝雨如雾染窗台,心似明镜了无埃。

同行之路皆有尽,与君一别各自白。


那个拼搏的格列兹曼会永存马竞队史。

可爱的,活力满满的小格子会在记忆里再次鲜活。


就此别过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5)